宋艺梨

是江九笙也是宋艺梨,有两个名字。
也混话本,LOFTER可能不常在,有事QQvx找我。

黄明昊生日贺文

黄明昊角度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为了那个小哭包推掉了所有的行程,来陪她。


我也不知道她神神秘秘地想要做什么,我也并没有把我的生日计划告诉给公司的工作人员。


这一刻,我只想把时间留给我们两个人。


我觉得我有能力保护她,我不会让她受到一点伤害。


今天我就由她来安排我的生日计划,她想怎么帮我过就怎么过。


无所谓,我会宠着她。


她先是带着我去她和我常去的地方游玩,应该是想怀恋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吧。


然后就带着我去了她喜欢的那家店吃了好吃的


最后呢,到了晚上,她说她要给我一个生日惊喜。


到底是什么惊喜呢,这么神神秘秘的。


有的时候想不清楚,她想干什么,那我就宠着她再等等好了。


在酒店里,等她洗完澡后,她让我搂着他。


将手放在她的腰上,因为她刚洗完澡,她身上的洗发水香味我是可以闻得一清二楚的。


我都快要忍耐不住了,她才说出了她要说的话。


       “你觉得我还能给你准备什么呢?”


      “你的生日礼物就是我啊,笨蛋,自己来拆吧。”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