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艺梨

是江九笙也是宋艺梨,有两个名字。
也混话本,LOFTER可能不常在,有事QQvx找我。

江九笙x黄明昊(5)

Mr. Huang, will you take me home

黄先生,你会带我回家吗?


黄明昊角度

刚开始遇见她的时候,是在一家酒吧里,我被她甜美的歌声和迷人的外表所吸引到了。

那时对于她出于好奇的我,自然而然就花了一些钱将她今晚包了下来,那女人自然也是很听话地跟了我,很主动地将我带进一间包厢里面。

她很懂得怎么调戏我,先是倒了杯酒给我,很主动地朝我这边坐了过来。

           “来,这是给你的。”

而我才没有接过她手里的酒杯,而是直接将她拉了过来,让她坐在自己腿上。

搂着她的腰,将她手里酒杯夺了过来,喝了一口便放下酒杯,将她下巴挑起,将酒强行喂进她口中。

        “这样喝才有意思。”

而她因为我这样的举动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

      “客人这就等不及了?”

她那样的提问,让我更加对她产生好奇,我就马上回答了她。

    “那去chuang上聊。”

后面自然就是人们想象中的不可描述的场景,我和她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关系。

她那愉悦的叫声取悦了我,让我很美妙地度过了一晚。

这晚过后,忙碌的工作催使着我要赶紧起床,我便赶紧起身。

却未想到我起床的动静也弄醒了她,她揉了揉她的眼睛,然后整理好她乱糟糟的头发然后朝我笑道。

      “昨晚还让客人满意吗?”

地上乱扔的衣服,足够代表我们昨晚有多激烈了。

见她这样问,我当然是笑着回答了她。

   “很满意,乖乖,我下次还来找你。”

   “你的客人要去上班了。”

而我刚要下床,准备穿衣离开时,她从背后抱住了我。

    “那就最后再吻一次你的乖乖吧。”

她的这句话带着撒娇的意味,让我根本没办法去想别的。

又将她压在床上,好好吻了她一番。

   “那我这次真的要走了。”

等我真的要走了的时候,我看见她眼里,有想要我再次来找她的渴望。

临走前,我将她搂在自己怀里,对她说了最后一句话。

   “那就等我再来找你。”

应该也就是过了几天后,工作忙的差不多了,有了闲暇时间。

我又跑去了那里,去找她。

没想到这女人很乖,从老板那里打听到,老板说这丫头天天念叨着黄先生什么时候来光顾酒吧。

我听到了这样的话,当然是很开心。

打听完了过后,就匆匆跑去包厢找了她,而她早已在那里等着我了。

    “乖乖,等很久了吗?”

    “嗯…乖乖每天都在想黄先生什么时候来找自己玩…”

     “那你很听话哦。”

    “那陪黄先生喝几杯吧。”

我又将她拉过来,坐在了自己腿上。

这次是我给她倒酒,让她喝。

因为她的工作是陪客人喝酒,见我这样主动给她倒酒,让她有些不好意思。

     “怎么能让黄先生倒酒给我喝呢?不可以这样的。”

     “还是黄先生自己喝吧。”

见她婉拒了我的要求,让我有些不开心。

     “乖乖怎么不听话了?”

    “那下次黄先生不来找乖乖玩了。”

她见我这样转变的态度,赶紧讨好我。

    “别别别,乖乖听就是了。”

她就接过我的酒,喝了下去。

就这样反复来反复去,我借以后都不来酒吧找她玩将她灌醉。

      “乖乖怎么这么容易就醉了?”

看她脸红的样子,真是可爱,我没忍住逗她。

       “没有,谁说的,我还能喝。”

说着,她又要拿起一杯酒要喝下去。

可这次被我拦了下来,将酒杯夺了过去。

      “好了乖乖,够了。”

      “我们不喝了好不好?”

她那个时候已经醉的不成样子,脸部通红。

      “我不要,我还能喝,让我喝。”

我怎么可能会答应她,直接将她抱起,又再次带着她去了酒店。

去了酒店后,就让人开好一间房间,把她放在床上。

将她的高跟鞋脱下,放在地板上。

我刚站起身,她突然坐起来,抱住了我。

    “黄先生可以带乖乖回家吗?”

    “乖乖很乖的,会听你的话。”

看她这样,我又有了想要逗她的冲动。

    “那黄先生要是不带乖乖回家,乖乖会怎么样?”

我就是这么一开玩笑而已,谁知道我刚说完,她就和我闹了。

    “呜呜呜,那黄先生是不是不要乖乖了?”

    “别丢下乖乖。”

她的哭闹让我没了办法,只好答应她。

   “好,黄先生不会丢下乖乖。”

她见我答应了她,马上就不哭闹了,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后面我也常常忙完了工作,就跑去酒吧找她玩。

甚至有几天,我都差点耽误了我的工作。

有一天在我的公司里,一个合作伙伴,一个非常烦人的女人,不知道从哪里打听来的,得知我在外面找女人消遣,竟然在董事会当面说这件事情。

    “黄明昊先生连公司都管不好了,天天跑去酒吧找女人消遣,怎么也配和我谈工作?”

这句话一出,大家都在底下小声议论,不知道我是个这样的人。

这句话同时也让我在当时那个时刻,下不来台。

我因为生气,让他们别说话了。

最后会议以那个人摔门离开,我让其他人都滚,整个会议就到此结束了。

我没心去管理公司,跑去了车库取车,去酒吧找了我的乖乖。

而她看到我的到来,因为我一般都是晚上来找她的,她对我的到来,当然是很惊喜。

自然是跑过来挽住了我的胳膊,带我去了包厢。

等进了包厢,她才发现我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我不想告诉她,只让她陪我喝酒,她见我这样便也不问了。

却未想到那天,我竟然喝多了,把她当成了那个女人,现在想想真是可笑。

     “黄先生,你怎么了?”

     “有什么事,你可以和乖乖说。”

而我还是不想告诉她,那时我也因为喝醉酒,脑子不清醒,我满脑子都是董事会上那个女人的脸。

我为了发泄,一把将她压在沙发上。

后面她的反抗和哭闹声都被我忽略,那天,她应该绝望极了,没有人来帮她。

等到第二天醒来时,我才发现我做了什么愚蠢的事情。

我看见她睡在我怀里,身上都是昨晚被我弄上的痕迹。

我真是个畜生,说着,我也没忍住给了自己一巴掌打醒自己。

就是这一巴掌,也将她弄醒了。

见她醒了之后,我怕她因为昨晚我愚蠢的行为被我吓到,狠狠搂住了她。

    “别怕,对不起,是昨晚黄先生不好。”

    “你等着,等着黄先生带你回家。”

她见我这样说,应该也不知道作何反应,只能在我怀里又哭了起来。

从那之后,我便开始为了不辜负她的期望去好好工作。

我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去酒吧看过她了

谁知就是这段日子,有个男人看上了她。

我知道酒吧里很多男的都喜欢她,谁叫我的乖乖这么迷人呢?

有时候太招人爱也是件不好的事情,讨厌那些男的看她的眼神

更讨厌那个男人接近她,我平等的讨厌每一个不怀好意接近她的男人。

不过还好乖乖只爱我一个人,这我就放心了。

当我终于有空去找她的时候,我又看到她和那个男的在说话

还有说有笑的,我真的会谢好吗?

真的好奇之前那个说让我带她回家的女人是谁?

我终于看不下去了,走了过去把她拉走。

     “你喜欢那个小白脸?”

在说完这句话之后,我好像有些后悔说这句话了。

仔细想想她就是那种女人,那样的事情和那样的话语她对谁都可以说出来的吧。

我只不过是她那所爱的男人当中的其中一个吧

她和那么多人同床过,我就只是一个床伴而已,什么带她回家,说不定只是她那时候酒醉了的梦话,竟然被我当了真,真是好笑。

在我要开始进行我的一番胡思乱想之后,她开始出声打断了我的思绪。

    “吃醋了?”

我嘴硬不肯承认,硬说自己没有。

   “我没和那男的睡觉。”

   “那男的太纯情了,我看不上。”

  “还让我做他的女朋友,没门。”

  “不过他酒钱倒是花了不少,我就陪他玩玩了。”

在听到他没有和那男的睡觉之后,我就放心了。

   “那看来乖乖还是爱我的。”

我心情大好,又将她拉去包厢压在身下。

  “乖乖那么撩人怎么办?”

  “我该怎么调教呢?”

 “那还得你亲自示范了。”

我的乖乖都这么主动了,那我当然会让她满意啦。

  “那乖乖今晚听话点,明天带你去见见世面好不好?”

  “答应你的会做到。”

她依旧像往常一样,我说什么她都会答应我。

我把她带到了公司去,她一路跟着我,还有些小害羞。

最后我在董事会上,我宣布了一件事情。

  “以后这就是你们董事长夫人。”

在最初的那个女人,得知我将我的乖乖带回了家。

不知气成什么样子,最后也只能对我心服口服。

董事会结束后,我的乖乖因为没见过这么大场面。

紧张的成什么样子,一直拽着我的胳膊,挽着我,还时不时地往我怀里躲。

在这么多人面前,她这个样子算是给董事会那些人都撒了一波狗粮。

我听到底下有人在议论我为什么要带这样的女人回家,不怕被说闲话吗?

我的乖乖那时候被吓着了,不敢说话。

我当然是见不得她被人说,让他们别吵,再吵都滚蛋。

直到结束了之后,她才放开了我的胳膊。

在这个时候,我又像最初一样,将她搂在怀里。

    “带你回家了,我的乖乖。”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