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艺梨

是江九笙也是宋艺梨,有两个名字。
也混话本,LOFTER可能不常在,有事QQvx找我。

雪允生日贺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就不能多让我睡一会吗?

一大早就听到某人和海媛姐给我播放的《o.o》

Whook whook

Ay look at that moving eye eyes 

shoog shoog shoog

你说他们是不是有病?那么吵的音乐是不是想把我吵死?

        “不是,你们是不是有病啊?”

        “今天我生日也不能让我好好睡会?”

就算放歌也别放《o.o》行不行?很吵的好不好?

       “海媛姐,你说她不愿起来该怎么办呢?”

       “她不愿起来是吗?”

       “家法伺候吧。”

       “好嘞。”

然后就看见某人扑过来挠我痒痒了,没办法,我只能向她们求饶。

      “行行行,我起,我起还不行吗?”

没办法,我只好听了他们的话下床了。

又是很平常的一天,我和他们忙完了行程后,大家都吃完饭准备回去休息了。

我本来以为今天也会很平常的过去的,可是没想到还有个人把我放在了心上啊。

本来都要从饭店里走了,结果却发现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关了。

然后我又听见了他们在唱着《o.o》

Whook whook

Ay look at that moving eye eyes 

shoog shoog shoog

            “能不能不唱了?”

            “我谢谢你们。”

            “不能。”

然后我就听见我爱的那个她,先开口说了话。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还能是什么日子?”

        “sullyoon的生日啊。”

        “大家知道就好。”

说着,她还要让其他成员给我唱生日歌,被我拒绝了。

我可以不过生日,只要别折磨我就好。

我现在听到《o.o》就是一整个想打人的状态

在我以为他们可能又要变着法子折磨我的时候,可我听见了一段歌声,而且还是很熟悉的歌声,就连那段part我也是再熟悉不过了。

她唱的是cool里面我的那段part啊

这家伙在搞什么啊?给我搞煽情这一出。

我真的会谢,好想哭怎么办?

突然就不知道说什么呢?然后我就感觉脸热热的,我知道是我被她的这一举动感动住了。

        “谢谢你,也谢谢大家给我过生日。”

为了表示感动,我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向她们表示感谢。

连海媛姐都开始打趣我,让我别哭,和她好好的,不然就揍我。

论吴海媛小姐有多想凑合我们俩?

      “好了好了,我不哭了。”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嘛,我也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感谢大家对我坏脾气的包容,也感谢大家从练习生时期到现在又陪我度过一个生日啦。”

      “希望以后呢,我们NMIXX可以开万人演唱会,可以和粉丝们多多见面,我真的很想我们nswer呢。”

      “最后,我就有一点想说,以后可不可以不放《o.o》叫醒我了。”

      “我sullyoon谢谢你们。”

最后回答我的是一阵吵闹的“不能”。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