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艺梨

是江九笙也是宋艺梨,有两个名字。
也混话本,LOFTER可能不常在,有事QQvx找我。

新年番外

I hope you only tolerate my bad temper

希望你只包容我一个人的坏脾气

    

 “大年初一了姐姐,起床了。”

又是叫我老婆起床的一天,一个和我昨晚熬到好几点的女人,不过她比我睡得早,却起来比我还迟。

她怎么这么能睡,是懒虫转世吗?

         “烦死了黄明昊,别喊。”

虽然她嘴上这么说,但还是乖乖起床了。

我自然也是去给她给准备好了早餐,等她洗漱好过来吃饭。

等一切都弄好后,我们两个人准备出门。

今年过年只有我们两个人,对的,不走亲戚,只有我们两个人。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二人世界,不用接受来自各种长辈们的各种询问。

虽然咱们俩是互相嫌弃,想想能和她在一起,生活还是如此美好的。

             “准备去哪玩?姑奶奶。”

             “不知道。”

这么重要的日子,人家都早已计划好去哪玩了,可她的回答呢,就是一句不知道,怎么这么随便啊她?

        “行,姑奶奶。”

这家伙不会起床气还没过吧?不是吧?不是吧?她都睡到十一点了姐姐,一觉起来就是吃午饭了。

好吧,虽然我好像也是,和她彼此彼此了。

我们两个就像个傻子一样,漫无目的像前走着。

          

后面应该是她起床气过了,主动找我说起话来。

                “黄明昊。”

               “嗯?姑奶奶有何吩咐?”

               “走这么久累不累?”

她这不是废话嘛,走那么久怎么可能不累嘛,当然啦,为了不被她揍,我还是没有说我自己累。

             “你累了。”

            “嗯…”

           “那你还走这么久?”

后面呢,她就没有再说话了。

我以为是我的态度不够好,惹得她生气了,结果却不是。

        “平常过年都是和亲戚在一起的,今年就我们两个人。”

       “所以你想表达什么呢?”

      “和我在一起,你觉得烦吗?”

       “我脾气不够好,总没大没小得老是叫你名字,哎呀,反正就是处处让人讨厌。”

       “你真的不会嫌我烦?”

拜托?她是不是傻啊?我要是嫌她烦,就不会现在还陪在她身边了好吗?

      “你觉得呢?”

我将话题抛回给她,而她又是一阵沉默。

后面我的耳朵里就只听见她的哭泣声

没办法啦,我就只能哄着她了,将她整个人搂进怀里。

     “在哭什么?”

    “大过年的就别哭了,开心点。”

可我的安慰好像是没有用一样,她还是一直在哭。

   “好了,别哭了,我黄明昊可不喜欢爱哭的女人。”

不知道是不是我又说错了什么,她一把将我推开。

  “你就是这么安慰人的?”

  “黄明昊你是男人,能不能大气一点,我是你女朋友,你就不能…”

我受不了这家伙,她不就是想要我安慰她吗?满足她就是,请她别哭了好吗?

我把她拉了过来,一把按住她的后脑勺让她与自己接吻,不再给她说话的机会。

而她可能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不停地拍打着我的胸膛,表示抗议,在向我表达我弄疼她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才放开她。

          “你给我听着,竟然你都是我的女朋友了,你觉得我会在乎那些东西吗?”

          “不许哭了,再哭就不要你了。”

而此时的她终于恢复了往常和我互怼的状态,终于心情好了起来。

         “知道了,啰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