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艺梨

是江九笙也是宋艺梨,有两个名字。
也混话本,LOFTER可能不常在,有事QQvx找我。

张艺兴和你(三)

       张艺兴和你

  

  你知道她可能不只是叙旧这么简单肯定还会有别的阴谋。

  

  你为了不耽误婚礼进行,就跟着她走了。

  

  她把你带到了天台

  

  那天天气还挺冷,你只穿了件婚纱,出来的比较急,没有带外套过来披着。

  

  “你有什么话快点说,我不想和你在这挨冻。”

  

  “那我说了,你知道我喜欢张艺兴的,可是我没有想到你竟然和张艺兴成为了恋人,当初我费劲心思去搜集关于他的东西,想以你为一个借口,可以见他一面。”

  

  “却没想到人家根本对我不感兴趣,可能一开始我就错了吧,人家明明当初帮助的是你,又不是我。”

  

  “这冥冥之中都有注定的,我为什么要那么傻,还要喜欢他?”

  

  说着她的眼睛都红了,并走到你面前摇晃着你的肩膀。

  

  “你说我是不是有病?”

  

  你把她的手拿开,试图和她好好沟通。

  

  “我们好好说话行不行?”

  

  “我知道你喜欢他,可你喜欢他的方式错了你知道吗?你那不是喜欢他,你去搜集他的东西干嘛呢?没用的,人家不会因为你这么辛苦就看你一眼。”

  

  “事情到这一步我也没有办法,我们也因为这个事情,关系弄得这么僵。”

  

  “其实根本没有这个必要吧,如果你还想和我做朋友,我随时都欢迎的,就看你愿不愿意了?”

  

  而她听完只是笑了笑,觉得你还是不能理解她这种心情。

  

  突然她心生一计,故意和你说张艺兴来了,然后借此机会把你从天台上推了下去。

  

  你没有想到她还是执迷不悟,不肯听劝,但没有办法,你被她推了下去,也就此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你等不到婚礼的开始了,你再也看不到张艺兴那满眼是你的样子了。

  

  你的身体落入地面发出了很大的响声,酒店工作人员和保安看到从上面掉下了一个人,因为刚掉下来不久,尸体还在往外流血。

  

  他们都吓了一跳,随即开始报警,通知家属。

  

  张艺兴听到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赶紧下电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

  

  本来活生生的一个人,就这么走了。

  

  你的父母看到这一幕,也控制不住情绪哭了出来。

  

  对方母亲看你父母这么伤心,就过来安慰他们。

  

  对方父亲则是怕张艺兴也会难受过度,跟他说要节哀。

  

  而他没有听劝,只是为了还你一个清白,去天台找了你的好朋友。

  

  你的好朋友还在天台望着下面聚集的人群,发出丧心病狂的笑容。

  

  她看到张艺兴过来之后,自顾自地说道。

  

  “没有办法,我心里不好过的话,那她也别想好过。”

  

  张艺兴看到她这个样子,心想她真是没救了。

  

  等警察过来之后,就把你的好朋友带走了,并封查了酒店天台,暂时不让人靠近。

  

  店长奶奶看到自己侄女被带走之后,就一直乞求张艺兴让他帮自己侄女说几句好话,让警察放了她侄女。

  

  可张艺兴没有答应,要是就这么放了她,那你怎么办?

  

  难道就让你一直死不瞑目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