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艺梨

是江九笙也是宋艺梨,有两个名字。
也混话本,LOFTER可能不常在,有事QQvx找我。

严浩翔x你


严浩翔x你

  你的母亲从网上买了东西,让你帮忙去取一下快递,你就答应她去了。

  正好严浩翔此时也在你家陪你一起写作业来着,他也主动说要帮忙拿快递,他就跟着你一起去了。

 到了快递站,你报给了快递站的工作人员取件码和你母亲的名字,工作人员便告诉你们快递放在哪里,自己去取一下就好了。

  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你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快递架面前,无奈快递被放在很高的那一栏上,你伸手想要去够那个快递,却因为身高原因你够不到。

  这时,有一只手帮你取下了快递,你朝着那只手的主人方向一看,是严浩翔帮你拿了那个快递。

        “笨蛋,你不会让我帮你拿一下快递吗?”

        “我只是想试一下看我能不能够得到?要是够不到再找你帮忙。”

        “还有干嘛叫我笨蛋?”

  严浩翔被你气鼓鼓的样子逗笑了,伸手捏了捏你的脸。

         “好好好,你不是笨蛋。”

  拿过快递之后,你便和严浩翔离开了快递站。

  因为在快递站的时候,他是帮你拿了快递的,因为你对他抱有感谢,想让他把快递给自己,自己来拿着就好了。

        “好呀,你够得到就给你。”

        “严浩翔,你就是欺负我不够高是不是?”

   于是,你就和他较上了劲,偏要自己拿下他手上的快递。

   在路上你们抢着抢着,严浩翔只顾看着在后面抢快递的你,没有看路。

   他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面墙上停了下来,你也没有看路,只顾抢着快递。

  你也就顺着他走的路线,走到他的面前,却没发现你们两个现在的距离正在慢慢拉进。

  还是严浩翔先反应过来,说了一句。

          “我们一定要用这种姿势说话吗?”

  等你反应过来时,你的脸开始红了起来,准备离他远一些,却把他拦下反压在墙上。

           “不过也不是不可以。”

           “竟然你喜欢,我们就这样说话好了。”

    你完全被他的举动弄得脸满脸通红,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现在,给你一个选择,亲我一下就让你拿快递好啦。”

     为了让他不再保持这种暧昧的动作,你只好亲了他一下,然后快速推开他,拿走他手上的快递,跑开了。

      严浩翔看着你因为害羞而跑开的身影,舔了舔嘴角。

           “小丫头果然还是那么害羞啊。”

   





  

评论(38)

热度(4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