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艺梨

是江九笙也是宋艺梨,有两个名字。
也混话本,LOFTER可能不常在,有事QQvx找我。

生菜cp.1

  天上刚才还是风云密布,转眼间雷电交加、狂风暴雨,即使是坐在家里面,也感觉到那种地动山摇的气势。方才还是阴云密布,刹时雷雨交加,电闪雷鸣,大树被狂风吹得东倒西歪,摇摇欲坠,震耳欲聋的雷声如在耳边。

  “你确定你真的想好要和我分手了吗?”

  “我确定。”

 少女的语句充满了厌恶,想要这个人快点从自己面前离开。

  “好,你不要后悔。”

 面前的人说完了之后,眼泪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留了下来。

  “我会走,我会离开你的,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的。”

 说完,少年就跑着离开了。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因为自己是边哭边跑的,眼泪早就模糊了视线,突然脚下一滑,摔倒在地上。

 可少年却并没有马上站起来,而是跪在了地上,任由暴雨往自己身上淋。

 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位女孩子刚好路过那里,看到少年跪在地上,想也没想就跑了过去。

  “喂,下这么大的雨你怎么还跪在地上,快起来。”

 说着少女就要扶少年起来,少年知道自己被她扶着,却不愿起来甩开了她的手。

  “别碰我。”

 少年冰冷的语气把少女吓了一跳,然后少女说道:“你不起来难道还要在这里过夜,然后等着发烧进医院吗?”

  “快和我回家,正好也能避避雨。等明天我再送你回去。”

  “我不要,你别管我。”

 少女见少年不肯服从自己,就硬拉着他回去。

 等回到了家里,少女就让他进厕所洗了个澡,然后随便找了件他能穿上的衣服让他换上。

 洗完澡过后,少年穿好衣服拿着毛巾走了出来。

  “今天谢谢你了。”

  “不用谢,要不是我,你早就发烧进医院了吧。”

 说到这,少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我叫蔡徐坤。”

  “这个名字好熟悉啊,你就是那个三班学习特别好的那个蔡徐坤,还和校花叶璃安谈恋爱的那个?”

  “没错是我。”

  “没想到你也会失恋啊,幸好我单身要不然我可能就会和你一样了。”

  “我叫江九笙,叫我九笙就好了。”


  

评论(1)

热度(4)